唯钱主义

天若有情天亦老,寒江柏影可真好

黄少天说他开了天眼

留给高老师看


朱槿fa:

国家队非人老梗

私设ooc,避雷注意

 ====

“我要说的事情,你们别害怕。”黄少天压低声音,“虽然有点匪夷所思但是真的别怕。”

因为察觉到黄少天这几天精神状态不太好而在会议后把他留下的喻文州点头:“好,我不怕。”

黄少天眼睛一亮,又看向另一边的王杰希。

因为察觉到黄少天精神状态不太好所以一起留下的王杰希:“……你说吧。”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其实,我开了天眼。这几天看见周围有阿飘走来走去的,晚上也老被吵醒……”

喻文州尝试在他家副队脸上找出开玩笑的痕迹,但很显然,黄少天并没有在开玩笑,甚至他眼下的黑眼圈也印证了他的话。他下意识扭头看向身边的王杰希,正好与他对上了视线。

你干的?喻文州挑了挑眉。

难道不是你吗?王杰希挤了挤他的大眼睛,又挤了挤小眼睛。先确认他是不是真的开眼了。

看着眉来眼去的两位队长,黄少天以为他俩不相信自己:“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真的开了天眼!”

“少天,你先冷静。”喻文州按住他的肩膀,“不是我们不信,而是这种事情……”他看了一眼王杰希,“你确定不是因为压力太大产生的幻觉吗?”

“队长,你也不信我吗?”黄少天忍不住撅了一下下嘴唇,“我真的看到了!来到这个集训基地的第一个晚上我不是拍你房门吗!那是因为有一个长发女鬼站在我床头看着我啊!还有,老王,前天我跟你去买酸奶的时候挤了你一下,是因为刚好有个脑袋折了的阿飘走过啊!”

第一个晚上陪黄少天回房间顺手吃了个长发鬼的喻文州:……

陪黄少天去买酸奶顺手超度了一个车祸亡魂的王杰希:……

黄少天突然站起身,指着两人身后:“现在那里就有一只啊!他一直在偷吃我们的薯片!都没停过!”

喻文州和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扭头,跟一边吃薯片一边听他们聊天的李轩对了个正眼。

“呃……”因为嘴馋又不想打扰到他们所以特地化作原形的某虚空队长捏着一片薯片,小心翼翼地打了个招呼,“嗨?”

 

“所以,李轩你真的是鬼。”黄少天的神情有些恍惚,左手按着王杰希大腿,右手按着喻文州手背,“我居然,我居然跟鬼一起打荣耀……”

“你要说鬼也行,但我其实是无常。”坐到他们对面的李轩咽下薯片,“而且你跟王队那么好,我还以为你不怕鬼呢。”

黄少天触电般把按在王杰希大腿上的手收回来,整个上半身都靠到喻文州一侧:“王给黑,你也是鬼!?”

“我不是。”王杰希说。

“我不是那个意思,王队要是鬼那我就要把他拷走了。”李轩摆了摆沾满了薯片粉末的手指,“我还以为你们关系那么好,早就知道王队是全真道士了。”

黄少天松了口气,上半身如同配平的天平指针回归中间:“老王你怎么不早说呢!早知道第一天晚上我应该找你才对呀也免得吓到我队长了。”

“嗨,文州不是蛇仙吗,阴邪小鬼对他来说不过是一口的事。”李轩吧唧吧唧地扔下一个炸弹。

黄少天僵硬,黄少天难以置信,黄少天上半身偏向王杰希,挽住他的手臂抖抖嗖嗖:“队,队长,你居然不是人?!”

李轩看着面前三人,后知后觉自己好像暴露了什么。他试图找补:“蛇仙挺正常的,张新杰还是天使呢哈哈哈……哈哈……?”

李轩看着瞪大眼睛的黄少天,在感受到头顶传来什么灼烧感的瞬间,连薯片都不要了,化作原形穿墙而逃。

来找国家队队长的张新杰:“啧。”

在他身后的肖时钦:不知为何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是魅魔。”黄少天看着苦笑着的肖时钦,不确定地再重复一次,“肖时钦,你说,你是魅魔?”

“我知道我看起来不太像……”习惯了质疑的肖时钦也不尴尬,“就是因为太不像了所以才被赶出来。”他摘下了眼镜,“不过这样看的话,应该还是能看出来的吧?”

对上一直藏在眼镜后的那双眼睛,黄少天捂住胸口尝试挺住荡漾的情意:“好,我信了,你先把眼镜戴上不然我真的要爱上你了。怪不得雷霆对你那么看重原来都是你的裙下……裤下之臣吗太可怕了太可怕了……等会,你们雷霆的小魔女,不会真的是魔女吧?”

“你说小戴吗?她确实有魔女的血统。”肖时钦戴上眼镜,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我们联盟真是藏龙卧虎。”黄少天喃喃。

叶修笑了一声:“醒醒,哥可没藏着。”

“韩队也没藏着。”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黄少天茫然。

黄少天恍然。

黄少天倒吸一口凉气,并安静了三分钟。

“不会整个国家队只有我一个正常人类吧我的天啊这可真是……”黄少天嘴巴一张一合,“但我现在开了天眼了我也不是正常人类了我们联盟不会没一个正常人类吧?”

四个半心脏对视了一眼:“国家队里还是有正常人的。”

 

张佳乐到达会议室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到了。

“抱歉来晚了,我们开始……”张佳乐站在会议室门口,看着眼前光怪陆离的场景,话音渐落。

只见会议室最前方的领队的位置盘着一条青龙;作为队长的喻文州下半身化作蛇尾,尾巴尖还搭在桌面上乱动了两下;周泽楷看起来正常,但他尖尖的耳朵和身后扑闪的透明翅膀暴露了他非人的本质;肖时钦和孙翔的头上都多了两个羊角,区别是前者身后有一根带着桃心的尾巴,后者是一对迷你蝙蝠翅膀;张新杰头顶光环,身负六翼;唐昊头顶尖尖三角耳,听到开门声还抖了两下耳朵,身后的尾巴摇了两下;苏沐橙和楚云秀这对姐妹花身着深色长袍,那半米高的女巫帽因为她们咬耳朵而碰到一块。

看起来最正常的还是穿着道士服的王杰希和国家队队服的黄少天。

张佳乐:“你们,cosplay呢?”

“先关门,进来说。这不是压力大了,解放一下天性嘛。”盘在最前头的叶修缓慢挪动,“顺便也让你认识认识我们,别下次跟黄少天一样被吓到了。”

张佳乐后退了一步,默默关上门,又打开了门,面前还是这样的光景。他犹豫了,他真的怕进去了就被吃得渣都不剩。

这时,身后传来一股推力,把他从门外推到门内,顺便锁上了门。

“卧槽,有鬼?”张佳乐抱紧自己。

“不是鬼,呃,这么说也不对,确实是鬼,但不是一般的鬼。”黄少天解释,“总之是李轩。”

“李轩是鬼?!”

“是无常。”黄少天张了张嘴,想到了什么,他指着周泽楷面前那摊鼠饼,“这是方锐。”

“……所以,这个国家队,就我一个人类?”

“从品种上来说,我和老王都是人类,但老王是道士,我开了天眼。”黄少天顿了顿,“你是唯一的正常人。”

好像一瞬间跟世界脱节了的人类张佳乐茫然。

“哦对了,”叶修把龙头搁在喻文州尾巴尖上,被抖动的尾巴尖挠得眯起了眼,“孙哲平其实是花精,你可以猜猜是哪种花。”

“韩队是虎仙。”

“叽叽……”鼠饼发出了微弱声音。

“嗯……”周泽楷抿了抿唇,“林前辈是水豚。”

张佳乐嘴张合了一下:“……联盟,只有我一个正常人了吗?”

 =====

冯主席打了个喷嚏

 

打被迫害(bushi)的两位以及一直在场的庙药队长tag

 



评论

热度(45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